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切实抓好《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26 10:48:1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的通知》(内防指发﹝2021﹞53号)要求,切实抓好实战手册的培训学习,确保培训学习效果。按照市卫健委培训学习方案要求,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详细的培训学习方案,有序有效开展培训学习。1月1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第四次学习《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重点学习手册的“消毒消杀篇”。

培训会上,详细解读学习《实战手册》中的消毒消杀临时组织机构建设、工作流程、各类场所终末消毒处置、各类场所预防性消毒等75问,为消毒消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加扎实的理论支持和科学指导。

会议强调,消毒消杀工作是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一环,是有效预防疫情的前置措施,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性,将消毒消杀工作做实做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按照《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战手册培训学习方案》要求,加强  《实战手册》的学习,做到熟练掌握,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水平。(乌中旗卫健委韩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