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召开春节期间 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1:23: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春节、冬奥会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巩固乌拉特中旗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全旗人民过好一个平安健康春节。1月1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召开春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对春节、冬奥会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传达了国家、自治区、市、旗关于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旗卫健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就如何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详细的工作部署。总结了2021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二是要依法履职,严格执法,加大疫情防控、职业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三是要持续加大对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监督指导力度,特别是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执法检查,督促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工作,慎终如始守牢医疗机构“哨点”防线;四是要结合日常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有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乌中旗卫健委杨丽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