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年终总结暨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7:53: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3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妇幼保健院召开了2021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院70余名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旗妇幼保健院对全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统筹安排了2022年工作,各分管副院长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会议提出,2022年要重点抓好三件事:一是要抓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要切实替患者着想;二是要抓培训,提升全员综合素质和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抓执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医院政令畅通,持续强化为全旗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会上对2021年评选的4名优秀科主任、14名先进工作者、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乌中旗卫健委赵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