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健委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学习宣传活动 营造良好家庭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22-01-07 17:54: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推动形成全社会参与家庭教育的浓厚氛围。1月7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

会上,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家庭责任、法律责任等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大家对实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充分理解了“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这句话的深刻内涵,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头做《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者、践行者,履职尽责,做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增进家庭幸福与社会和谐的传播者,为推动家庭教育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