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12.4”宪法宣传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0: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2月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集中学习传达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旗委宣传部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巴格那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和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旗蒙中医医院副院长高玉龙领学了旗委宣传部《乌拉特中旗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工作方案》、乌中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巡听、旁听各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中共乌拉特中旗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印发《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红楼参观时重要指示精神工作实施方案》及《2021年乌拉特中旗“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宪法宣传周的意见。

会议要求,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全面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握其要义精髓。下一步,旗蒙中医医院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12.4”宪法宣传周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优化服务、创新发展、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居民群众的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对2021年的年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联系医院实际,深入思考、找准落点,进一步明确医院发展定位,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2022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