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英雄”凯旋归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 院驰援额济纳旗医疗队员平安归队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8: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3名驰援额济纳旗医疗队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凯旋归来。经过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11月26日,3名医疗队员结束医学观察,正式归队,重返工作岗位。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3位医疗队员——池潇、吴金用、周慧芳,10月26日晚集结,10月27日上午与全市其他医疗机构驰援阿拉善盟的同仁们一道,义无反顾逆行到千里之外的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主要承担医疗救治和院感防控工作任务。在支援额济纳旗的15天里,3名队员与各地各院支援队伍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经过15天的战斗,他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凯旋归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他们以一身白衣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彰显了乌拉特中旗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践行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树立了白衣天使的崇高形象。(乌中旗卫健委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