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开展卫健系统“百人百讲”精品党课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5: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按照旗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推动“百人百讲”活动走深走实,11月2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邀请旗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百人百讲”精品党课巡回宣讲团成员周旭明同志,在旗卫健委三楼会议室开展“百人百讲”精品党课巡回宣讲活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卫健系统所属二级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周旭明同志以“长征与遵义会议--复兴路上的伟大实践”为主题,从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遵义会议召开的具体过程及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这三个方面入手,细致全面的做了主题鲜明、内函深刻的专题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好党史是每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用心、用情服务群众,为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