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文创知识进家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6:1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文创知识进家庭活动

 

为增强辖区居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自觉性,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文明共建的浓厚氛围,11月26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联合教育路社区组织10余名志愿者 ,深入海流图镇教育路社区二队街坊开展文创知识进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倡导群众支持并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此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通过此次深入细致的宣传,让辖区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