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参加“在职党员进社区·我帮你党员先行、创城有我”清捡白色垃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09:26:3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11月2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参加教育路社区联合党委开展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我帮你党员先行、创城有我”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旗卫健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深入责任区,认真清理巷道两侧塑料袋、杂物、烟头等垃圾,同时入户宣传“创城”知识,解读创建文明城市中个人语言行为规范、公共卫生知识,引导居民从日常做起、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活动,旗卫健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和汗水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不仅使社区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树立了卫健执法部门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