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学习暨“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45: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25日是“国际消除对妇女的暴力日”,又称"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增强全旗卫健系统妇女的自我保护观念和法律维护意识,提升辖区妇女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尊重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创文明健康乌拉特中旗,11月25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党委组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学习暨“国际消除对妇女暴力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卫健系统各医疗卫生单位通过LED屏播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小视频,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转发推文等方式,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引导和帮助系统居民群众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积极向广大妇女群众宣传妇女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居民意识到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对维护广大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