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召开2022年度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9: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计生协联合中国人寿乌中旗支公司召开2022年全旗计生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总结交流2021年全旗计生保险工作经验,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2年全旗计生保险工作任务。旗卫生健康委分管副主任、计生协会秘书长,中国人寿乌中旗支公司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苏木镇(场)计生协秘书长、部分嘎查村(社区)计生协负责人,中国人寿乌中旗支公司分管领导及团体业务部有关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计生协要加大宣传力度、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基层嘎查村、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宣传活动。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为原则,坚持上门服务,务必做到上门“送保、续保”。在工作中积极反映计生家庭的保险保障诉求,对于计生家庭提出的保险问题要耐心、细致地解答,使参保计生家庭准确了解保障内容、理赔条件、理赔手续等方面内容,努力为群众提供更有温度、更有情感的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计生保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计生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大力发展计生保险是为群众化解风险,为党和政府分忧的工作理念,加大协同力度,切实把这项民生工作做好、做实,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为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2021年度计生保险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