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迎接2021年市、旗 两级实绩考核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0: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地,高质量完成2021年市、旗两级实绩考核各项目标任务,11月20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1年实绩考核工作调度会。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主持会议。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及旗直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旗卫健委主任贾向民同志再次传达了11月18日旗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关于成立市、旗两级考核工作专班的通知》,将考核指标分解量化到相关责任股室,并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工作措施、完成时限,进一步压实了工作责任。在听取了各股室负责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后,贾向民主任又组织各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对照考核指标任务,逐条重新进行梳理。对未完成的指标任务,逐条进行分析研究。

贾向民主任要求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责任人,一要对标对表,对考核指标任务进行再摸排、再盘点,摸清底数,全面掌握工作进度和指标任务落实情况,切实做到日督查、周调度。二要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克服困难,主动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对接,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及时查缺补漏,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按时报送各类台账和进展情况,各责任领导要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力争2021年目标考核工作取得好成绩。(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