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最强党支部”创评擂台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1: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夯实“最强党支部”建设基础,按照旗委机关工委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组织评定工作相关要求,在擂台竞赛前,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本着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详细查阅了“三会一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工作档案,并组织干部职工现场填写了群众评议党支部测评表。考察组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指导。11月17日,完成创评擂台竞赛活动。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5个党支部按照创评要求,精心制作PPT演示稿,围绕“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五个方面的亮点特色和经验做法,一一进行展示,评定小组成员现场提问,并根据述职和回答情况进行打分。创评擂台竞赛结束后,旗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智进行点评,对旗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并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对“最强党支部”擂台竞赛的重视程度,认真按照“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五个要求修改完善课件,充分展示亮点,争取在全旗“最强党支部”擂台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下一步,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将从“政治功能强、队伍建设强、组织生活强、作用发挥强、群众工作强”五个方面持续加强“最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水平、新台阶,为推动全旗卫生健康工作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