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创城添光彩—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收到患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11-23 15:11: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8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收到一封患者家属的感谢信,信中情真意切地表达了患者及家属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和精心护理的感激之情,更体现了患者及家属对旗人民医院医疗护理工作的肯定和褒奖。

11月7日,一位76岁的急性脑梗心衰患者住进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当时意识不清,经过医院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11月18日患者终于好转出院。患者的孙女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11天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看在眼里,将一封满怀深情的感谢信送到旗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对医护人员的高超医术和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患者孙女诚恳的态度、质朴的语言深深的打动了旗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健康所系 性命相托”的誓言,大力弘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让急危重症患者都能得到及时救助,绝不辜负病人的需要和信任,为创城增添新的光彩。(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