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支援甘其毛都口岸核酸采样队 今日出征,金钻商场献爱心捐赠棉衣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2: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常态疫情化防控要求,强化“四方责任”,精准做好甘其毛都口岸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保障甘其毛都口岸蒙古国进口煤炭通关“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顺利进行,助力快速通关。 11月14日上午9点,乌拉特中旗支援甘其毛都口岸核酸采样队出征仪式在旗人民医院B座住院楼南门举行。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医护人员及金钻商场负责人一同为核酸采样队壮行。

出征仪式上,金钻商场为出征的核酸采样队员爱心捐赠价值2万元的羽绒服,用实际行动扛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对17名支援甘其毛都口岸的核酸采样队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他说,此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安排调度,充分展现乌拉特中旗医护人员的良好形象,同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完成任务,为全市、全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出征的乌拉特中旗核酸采样队,由旗卫健委抽调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和海流图镇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17名医护人员组成,他们将在甘其毛都口岸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新冠病毒核酸采样工作。主要承担采样人员信息录入、核酸采样、样品转运、垃圾收集、闭环管理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

在疫情防控持久战中,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系统医护人员冲锋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用生命守护着乌拉特中旗重要关口,守护国门安宁。相信他们一定能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平安而归!(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