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重点专科工作接受市卫健委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16 10:22: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0日,巴彦淖尔市卫健委蒙中医科副科长杨俊娥一行4人代表自治区卫健委对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蒙医等特色重点专科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和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蒙中医医院五疗等重点专科科室建设及资金运转情况进行考核验收,并对照测评表进行了考核测评打分。

旗蒙中医医院院长巴格那全程陪同,并对蒙中医医院五疗等重点专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对医院重点专科建设的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实际困难。

考核组对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重点专科建设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旗蒙中医院院长巴格那表示,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是医院管理的基本承载单元,是打造品牌医院的关键所在,其建设水平是决定公立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因素,是直接反映医院的整体水平及学术地位,要克服困难继续将专科、学科建设与医院高质量发展规划相结合,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和新技术,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诊疗水平,充分发挥重点专科的优势及特色,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使医院重点专科建设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金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