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加强无障碍设施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1-12 17:25: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1月11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旗创城办、市场管理局对正三寰大酒店、蒙朵兰酒店、佳程酒店3家创城测评点的无障碍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宾馆酒店无障碍环境建设规范》文件要求,宾馆酒店创城测评点需设置无障碍客房、无障碍楼梯、无障碍卫生间、低位服务等设施。检查组现场和3家创城测评点负责人针对上述新要求进行研究,建议从易整改的项目入手完成宾馆酒店无障碍设施的建设。同时检查组要求宾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提高对创城工作的认识,立即按新要求进行整改,旗卫健执法大队将根据旗创城工作的进度要求,适时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改项目及时、保质、保量完成,助力全旗创城工作的顺利进行。(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