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创城办实地督查我旗2家医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3:2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1月1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创城办第五实地点位组联合卫健委成立督查组,先后对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创城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第五实地点位组人员重点查看了2家医院的环境卫生、服务设施运行、公益广告设置、创城宣传氛围、车辆停放、母婴室设置及志愿服务站设置等情况。督查组严格对照实地测评任务清单标准发现,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存在停车位少、部分公益广告破损、取药挂号处未设置导引图、无障碍设施不健全等问题。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旗创城办、卫健委督促各医院对照反馈的问题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查缺补漏并常态化保持,全面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对存在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为全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