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文明城市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1-04 10:04:1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战胜疫情,化危为机,不断推动城市文明创新发展,是对每一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定力与能力的检阅和考验。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文明城市创建不缺位。

10月11日至29日,我执法大队出动车辆38车次,执法人员98人次,对辖区内97家宾馆、洗浴、美发等公共场所发放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免费张贴1米以上等候线、消毒液配比比例表、行程码和健康码。为了准确掌握消毒液配制浓度的比例,我执法大队免费为公共场所发放带有刻度的量杯,同时现场培训从业人员消毒液配制的相关知识。并对3家创城测评点位按照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的要求重新按照标准尺寸划分了无障碍停车位。

下一步,我执法大队继续按照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和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执法力度,规范各类公共场所依法经营。(二中队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