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调研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1-11-04 10:04: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更好的服务于患者,推动医院合理化建设,促进医院健康发展,10月27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院长巴格那、副院长史伟带领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走访调研了本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和重点专科蒙医五疗科等科室。

此次调研采取现场走访和听取汇报方式进行。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疫苗接种点询问了解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之后又来到接种留观点与接种后留观群众热络的聊起了接种疫苗前后的相关问题,了解他们对接种工作有什么意见要求,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调研组还深入重点专科蒙医五疗科召开自治区重点专科一年验收的工作座谈会,对当前科室的运行状况、业务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做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科室人员对科室建设的想法和建议。史伟院长对五疗科近期自治区验收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会后,大家就如何推进创城工作、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人才培养、突出专科特色、业务拓展、科学谋划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共识。

此次调研活动是院领导和职能部门下沉一线、推进主动调研、现场答疑解惑的工作模式,旨在促进部门合作,提高办公效率,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并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有效促进医院管理能力、服务和技术水平的提升,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金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