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蒙中医 医院为行动不便人群设置无障碍停车位

发布时间:2021-10-25 17:54: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维护好院区车辆通行秩序,保障院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方便行动不便人群通行,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10月20-22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在院内增设了多处无障碍停车位,并对院内的其他车位、交通标线重新进行了喷划。

无障碍停车位的规划不仅关系到残疾人、老年人、儿童和孕妇妇女的权益,也体现了城市的文明水平,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旗蒙中医医院今后要常态化加强对院内车辆的管理,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进行清理,督促安保人员认真落实好各项管理措施,规范进出医院人员不文明行为,保障就医群众人身安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  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