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 疾控中心开展责任区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10:33: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发挥爱国卫生运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2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责任区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地清理了路边及绿化带中的石块、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通过大家细心、认真的清理确保责任区无垃圾、无杂物等,使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的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在大家齐心努力下,责任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展示了爱护家园、保护环境的良好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王伟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