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海镇地区“创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3: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全面提升公共场所行业文明程度,全力推进乌拉特中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0月14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旗卫健执法大队对海镇地区的宾馆、洗浴等场所开展“创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以确保经营场所达到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标准为目标,重点检查宾馆、洗浴等场所是否证照齐全亮证营业,是否布局合理诚信经营,是否环境卫生整洁有序,是否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是否消毒保洁保障健康,公益宣传氛围是否浓厚,控烟标识是否清晰及便民服务设施是否齐全。检查中,执法人员还现场为各宾馆、洗浴等场所张贴疫情防控1.5米等候线。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发放宣传册140余份。(乌中旗卫健委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