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5 17:03:3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进一步抓好乌拉特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10月1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开展“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讲话—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组织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片《胜利之盾》。

通过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强化“四个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牢记于心,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责任担当,切实维护好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