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信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09:21: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1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健委召开全旗卫健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信访工作部署会。旗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长,旗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贾向民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旗精神文明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同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信访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创城和信访工作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上下一盘棋,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和信访工作;二是要将创城和信访工作纳入年度实绩考核范畴,一把手亲自抓,严格按照测评标准,细化分解任务指标,定人、定岗、定责、定点,全力推动创城和信访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三是要常态化做好创城和信访工作,及时制定工作方案,进一步健全创城和信访工作长效机制,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及时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加以改正。四是要将创城和信访工作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中,紧密结合卫健系统职能职责,全面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倡导一米线、戴口罩、讲卫生、用公筷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营造人人践行文明行动、 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五是要强化督导检查,成立卫健系统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小组,按照分工,深入一线、加强督查,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一是卫健系统领导带头,主动担当作为,不推诿不敷衍,切实做好卫健系统创城和信访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志愿者身份全员上阵,清扫卫生、规范秩序,确保责任片区环境卫生整洁、车辆停放有序、烟头垃圾不落地;三是要在抓好创城和信访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等工作,将创城和信访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成效。(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