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国庆”期间海镇 地区个体诊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9 09:41:0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庆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加,为有效防范疫情输入传播,确保全旗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9月22日至9月3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海流图镇地区个体诊所进行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内容有: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是否落实,对前来就诊的患者是否做到人人戴口罩、扫健康码、测体温、询问流行病学史,详细登记情况,发热患者及新冠可疑患者闭环转至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流程是否熟悉等。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出动执法车辆 16车次,针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相关工作要求,责令其立即改正。 

下一步,旗卫健执法大队将持续推进疫情防控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扎实制定工作措施,发挥个体诊所的“哨点”作用,确保及时发现、有效处置可能出现的疫情,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切实做好乌拉特中旗个体诊所疫情防控工作。(乌中旗卫健委段炜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