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党支部 书记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2 09:50:5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知廉、守廉、助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13日,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以《卫健执法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实的讲解。一是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二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谈谈我们应该怎么做。他强调大队党支部要始终把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卫生监督各项工作的开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卫生健康执法队伍。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郝强同志希望全体党员,要结合当前卫生健康执法工作和上级党组织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无愧于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中,不断开创廉政工作新局面,要率先垂范,警钟长鸣,做到廉洁从我做起、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把卫生健康事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建设一支风清气正的卫生监督执法队伍。(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