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对口岸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24 10:01: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从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防控工作做到位、不松懈,8月16日至18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甘其毛都口岸公共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现场,卫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宾馆、洗浴、美容美发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通风、消毒、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等各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此次专项督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0台次,执法人员40人次。对未履行防控措施不到位的5户给予了停业整顿,对未按照要求做好客用物品消毒保洁的5户进行了行政处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场所要做好环境消杀、开窗通风、个人防护、测温、扫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记录。二是要求各从业单位负责人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提高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今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口岸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继续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安全线。

                                                                                 (乌吉斯古楞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