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10:27:4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8月1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讲话。

会上,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郝强首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分别从四个方面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依次提出批评意见,党员本人就批评意见作出表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剖析深刻、坦诚相见,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

    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宣传委员、健教所所长常玉红同志进行点评,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组织实施周密,达到预期效果给与充分肯定。 郝强同志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强调,党支部同志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出色地完成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意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做一名合格的健康卫士。(乌中旗卫健委李鑫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