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 出成效”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6 09:38: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和院长“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11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讲医改、见行动、出成效”宣讲活动。

宣讲现场,旗蒙中医医院副院长史伟结合医院实际,重点和大家共同分享医改以来医院蒙中医建设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情况。自2014年实施医改以来,旗蒙中医医院积极行动,按照上级医改精神,不断探索,创新思路紧紧把握蒙中医发展特点,加强蒙中西医优势互补,在能力、服务意识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旗蒙中医医院做好医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全院职工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医改相关政策,促使全院干部职工以讲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带动医院形成人人讲政治、学政策、行政令、促改革的良好氛围,为不断将医改工作深入推进,让医改成果惠及更多患者起到了推动作用。(乌中旗卫健委金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