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 公共场所国家双随机抽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17:22:2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2021年公共卫生随机监督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8月3日至4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国家双随机检测工作。

此次国家“双随机”抽查公共场所共36家,其中有检测要求16家,无检测要求20家,有检测任务的由乌拉特中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采样和实验室检测。为配合国家双随机抽检任务完成,旗疾控中心专门安排技术人员对有检测任务的16家场所公共用品用具进行采样检测。在全旗开展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期间,卫生执法人员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公共场所公共用品用具配备使用及中高风险地区等重点人群的排查上报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指导。

完成检测后,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对监督检查和检测结果及时给予反馈和上报,对检测结果不合格的场所责令其立即改正,并依法进行卫生行政处罚。(乌中旗卫健委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