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蒙中医医院为特困户患者减免心身医学科 听课诊疗费用

发布时间:2021-08-06 10:45: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当中,切实解决群众急难问题,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坚持办实事,近日,为石哈河镇特困户患者免除了心身医学科听课诊疗费用。

陈树田老两口是石哈河镇西盘村一组村民,2016年确定为特困户,2017年丈夫被诊断为疑似肺癌,需要到上级医院作进一步诊断。由于经济困难,老俩口放弃了出去治疗,在中医诊所服用中药治疗。并且陈树田的老伴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需要常年吃药,生活很艰难。

当老两口听闻旗蒙中医医院开设蒙医心身医学科,并且疗效很好,7月份到旗蒙中医医院申请听课,但付不起听课费。旗蒙中医医院领导了解情况后,为他们免除了听课费用,让他们安心地听课接受治疗,并且收到了很好的效果,陈树田老人非常感激。(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