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医心向党·百年铸魂”主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03 10:29:0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乌中旗人民医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医心向党·百年铸魂”主题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2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在行政三楼大会议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医心向党·百年铸魂”主题知识竞赛,共计100余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题型设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类型,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党史知识。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你追我赶,沉着应战,选手们全情投入,以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流利的表述赢得了满堂喝彩,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优良的团队协作精神。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分数此起彼伏,答题过程扣人心弦。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主持人灵活掌控各个竞赛环节,活跃气氛,在竞赛期间还特别设立了“观众互动”环节,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积极性。

经过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其中检验功能组获得一等奖,门诊放射组、急诊120血透组获得二等奖,重症手术组、内一内二组、药剂康复供应组获得三等奖。

竞赛结束后,旗人民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贾剑锋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通过竞赛的形式汲取党史理论营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进一步增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深刻领悟百年党史道路的坎坷和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增强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医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乌中旗卫健委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