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蒙中医医院为瘫痪老人上门体检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5: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7月22日上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医疗志愿服务团队一行3人深入到海流图镇南物流园区患有糖尿病,瘫痪在床16年的80岁老人张凤英家中,为老人上门开展门诊慢特病认定体检服务。

在体检过程中,医疗志愿者为老人做糖尿病复检,并向老人一家普及了慢性病居家护理、养生保健、传染病防护等健康知识。22日下午,根据检验结果,老人符合办理慢特病条件,志愿者及时将慢性病管理手册送到老人手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采取多种措施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受到群众欢迎和好评。(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