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9 10:21: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在“七一”期间,乌拉特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6月29日,党支部书记郝强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遵义会议》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革命历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遵义会议在最危急关头挽救党、挽救红军、挽救中国革命的重要意义。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在艰苦的岁月里革命前辈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精神,激发他们深深的爱党爱国情怀。

二是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以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为榜样,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三是7月1日,开展了“红歌献给党•汲取奋进新力量 ”唱红歌活动,并拍摄快闪,用歌声唱出对党的无限感激,唱出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四是7月2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1921》。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勤勉刻苦、热血爱国的精神,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五是为了加强对党的历史了解,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为民服务的情怀,7月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教育路社区红色教育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六是7月6日,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离退休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