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基层卫生院走进敖包祭祀活动现场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20:00: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27日,乌拉特中旗温更、呼勒斯太、新忽热3所卫生院的10余名医疗志愿者分别走进阿拉腾呼少嘎查、韩乌拉嘎查和新忽热苏木的敖包祭祀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义诊咨询台、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方式为当地农牧民及游客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来往群众普及鼠疫和新冠肺炎防控,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的防治,中医药蒙医药文化等健康知识,并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发放鼠疫、新冠肺炎及蒙中医药宣传资料。

活动共计悬挂宣传横幅5条,为15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小药箱、抽纸等宣传品500余份,受到了当地农牧民及游客的欢迎。(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