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传文明 送温暖”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0:4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11日,乌中旗卫健执法大队参加教育路社区联合党委组织开展的“学党史 感党恩 传文明 送温暖”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

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郝强带领着党支部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和贫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凉糕和牛奶等传统端午节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转达了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的关心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家,郝强书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目前的身体状况。

通过这次“学党史 感党恩 传文明 送温暖”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旗卫健执法大队党支部把党组织的温暖与关心送到了困难群众的身边,为他们解决了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使我们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思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带头为民办实事、好事,用事实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乌中旗卫健委乌雅恒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