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旅游景区住宿业 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1 10:51: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随着端午假期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旗旅游景区住宿业的卫生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旅游卫生安全,确保游客住得“舒心”,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6月10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卫生行政执法人员对辖区内旅游景区的住宿场所进行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是从业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卫生管理制度、顾客用品用具索证登记、公共用品消毒保洁、客房通风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对于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改正。执法人员还对该旅游区的从业人员进行现场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宣传,发放新冠肺炎、鼠疫疫情防控宣传资料30余份。

下一步,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全面加强对旅游景区住宿业监管指导,确保住宿业卫生安全,让游客在住宿满意中切实感受塞北小镇的人文关怀。(乌中旗卫健委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