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多种形式开展2021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7 16:52: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14日是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颂扬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的奉献行为,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定期参加无偿献血,为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作出贡献。6月10日,乌拉特中旗卫健委组织全旗各医疗卫生单位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微信群、微信朋友圈、LED屏发布和播放无偿献血宣传小视频及走进广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开展面对面宣讲等多种方式,为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献血对人体的益处、无偿献血者的权力以及献血后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500余份,有1000余人受益。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事业,事关人民群众幸福安康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到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提高了他们的献血积极性,扩大了社会影响,为乌拉特中旗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