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住宿场所专项监督 检查为高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0: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确保高考学子在高考期间住宿卫生安全,进一步提高住宿接待单位卫生安全意识和接待水平,6月3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对高考考点学校周边的住宿场所开展全面的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以证照是否齐全、卫生管理制度执行及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为重点,重点查看了从业人员的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对室内空气通风、顾客用品用具消毒情况,公共物品一客一换制度执行情况,张贴疫情防控必要的佩戴口罩提示标识,公共物品和公共区域每日预防性消毒频次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专项督查,及时发现并纠正了各住宿业经营单位存在的卫生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意识。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做好高考和中考期间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考点周边住宿业进行不间断的监督检查,确保考试期间广大考生及家长的人身健康安全。(乌中旗卫健委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