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我为群众办实事】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和专题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13 11:44:0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检验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计划,5月12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和熟知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团结带领人民浴血奋战,打败日本帝国主义、推翻国民党反动统治、建立新中国,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开启了中国历史新纪元的革命历史。

会后,还进行了专题知识集中测试,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革命史、斗争史、奋斗史,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不断坚定信仰信念,结合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加强学习成果转化,不忘为民健康服务初心、牢记健康建设使命,推动全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