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 实事”之种植百草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7 16:52:5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充分发挥中蒙医药特色,进一步提升医院中蒙医药文化底蕴,加快推进医院中蒙医药文化建设,4月2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住院部前面空地,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种植百草园活动。

活动现场,医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草药栽种。在中医科大夫的指导与帮助下,大家挥动铁锹,挖坑、放苗、填土、浇水,争先恐后、兴致勃勃地劳作起来。经过2个多小时的分工合作,完成了芍药、大黄、红蓖麻等品种的栽种。后期,全院党员干部及医务人员还将经常深入百草园,开展除草、施肥、浇水等养护活动,为中医药文化的发展与传播发挥自己应尽的责任。

开展种植百草园活动是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创新形式,也是助力中蒙医药振兴的一件实事。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这个崭新的百草园将鼓励带动全院医务人员学习钻研中蒙医经典及方药文化,夯实中蒙医药基础知识,促进临床中蒙医药应用水平的提高,彰显乌中旗蒙中医医院中蒙医药服务特色,为全旗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中蒙医药服务。(乌中旗卫健委王艳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