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0:26: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2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旗委宣传部理论宣教室主任、宣讲团团长王树英同志作《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专题宣讲,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会。

会上,王树英老师通过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形象生动的语言风格,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两方面,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的历史主题和主要任务,全面系统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结束后,旗卫健委机关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郭晓美强调,卫健系统各党组织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认真准备,组织好本单位的宣讲活动,积极展现卫生健康系统良好精神风貌。二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上,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史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不断为全旗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