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教育 观红色电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3: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近日,乌拉特中旗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特殊时期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心,讲述了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如何一步步秘密组党,联系工农群众、发展壮大,给中国带来希望,给人民带来光明,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愿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的艰辛历程。

通过集中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旗疾控中心中心党支部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那段峥嵘岁月里的热血与激情,感受到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崇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战争、建设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无私无畏精神,坚定不移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乌中旗疾控中心王韦光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