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员杨斯琴拾金不昧收到患者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4-19 10:35:4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4月13日,一封向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员杨斯琴致谢的信件寄到了医院总支书记的办公室。

3月24日,因东胜区阿腾莎银店店员的粗心,将店里其他顾客定做的饰品与乌中旗人民医院党员杨斯琴的饰品一起通过快递寄出。由于店里定做的产品价值超过3万元,因个人的失误发生这样的事,店员心理害怕极了,她第一时间联系了杨斯琴说明情况,杨斯琴安慰道“小姑娘,别害怕,我收到货之后就给你寄回去,放心吧”。4月3日,杨斯琴收到货之后,就立即把店员寄错的物品给寄了回去。

杨斯琴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受到了大家的赞扬,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乌中旗人民医院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