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举办春季鼠疫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6:4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区鼠疫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医务人员鼠疫防控能力,加强院内预检分诊工作,3月17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举办2021年春季鼠疫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医务科主任赵志勇与大家共同学习了鼠疫的流行病学,传播途径,易感人群,临床分型,诊断标准,常规检查,诊断与治疗,感染控制等知识,并提醒大家要将学到的知识和预检分诊工作紧密结合,严格落实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和信息登记制度,重点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发热病人就诊管理和院内感控工作。培训结束后还针对鼠疫等重点传染病知识进行了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使旗蒙中医医院医务人员进一步巩固提升了鼠疫防控知识和防控能力,为做好全旗春季鼠疫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蒙中医医院金梅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