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在甘其毛都口岸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9 10:59: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共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保障公共场所卫生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9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对甘其毛都口岸宾馆、商场、美容美发等重点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监管场所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管理、卫生设施设备及运转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经营单位卫生设施设备基本齐备,管理制度基本健全,对部分存在问题的场所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存在问题的场所立即整改,并对违法违规场所进行卫生行政处罚。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将不断加大对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强化公共场所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执法局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