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世界睡眠日”健教宣传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0: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1日是第21个世界睡眠日,今年世界睡眠日的中国主题为“良好免疫源于优质睡眠”。为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睡眠相关知识,更好地预防和管理睡眠障碍,拥有良好睡眠,享受健康生活,3月21日,乌拉特中旗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在站内通过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礼品、面对面咨询等方式,为20余名辖区居民开展“世界睡眠日”健教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重点为辖区居民讲解了睡眠不好会导致哪些健康问题、什么样的睡眠才算是好睡眠以及如何改善睡眠状况等知识,并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活动共发放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调料盒、药盒、健康素养66条挂历等宣传品50余份,累计免费为50余人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

通过活动,让辖区居民对健康睡眠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提高了他们对睡眠质量的关注,为进一步培养群众养成规律作息习惯及健康生活方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乌中旗卫健委吴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