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召开计生保险经验交流暨宣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1:01:3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为大力推动计生家庭保险深入规范发展,3月23日,乌拉特中旗计生协联合旗人寿保险公司召开“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经验交流暨宣传培训”会议。自治区人寿保险公司计生保险项目部负责人、市计生协领导、市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负责人、旗计生协领导及苏木镇分管领导及计生协负责人、嘎查村社区计生协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旗各级计生协和中国人寿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计生家庭保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计生保险在社会保障中的独特优势,聚焦计生家庭帮扶,有效提升计生家庭抵御意外风险的能力;要不断完善联合工作机制,加强协调,高效合作,稳步扩大计生家庭保险受益覆盖面,全力把计生家庭保险工作做实、做优。

同时,自治区人寿保险公司计生保险项目部负责人针对计生保险的保障类别、理赔程序及特殊情形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交流,解答疑问。(乌中旗卫健委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