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党史教育 集中学习和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5:4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健康委员会

3月3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史教育集中学习。委机关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学习《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内容。会后,还进行了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成果检验测试。

在今后党史学习教育中,乌中旗卫健委将继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心得及知识测试、观看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精读原文,深入领会、深刻理解党史,学深悟透党的苦难与光辉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做到理论学习上实现新突破,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工作的强大动力。(乌中旗卫健委刘娜供稿)


  • 附件: